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三, 8月 15, 2007

女人真笨押


everything 不如你所預期的
當你遇到只能說你笨吧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勒
明知道招惹的下場....很難看...
想再像以前那樣子嗎...我看很難吧~~~~
還是一句老話...時間會沖淡一切......
讓我們慢慢等待吧.....我會過的很好....也會過的比你好..
也會找到一個比你優秀的人
你就留給別人吧...讓別人在為你傷心吧
從今天起老娘不要你.....我要去找我貴婦的生活去...

2 Comments:

Blogger 安迪巫 said...

哇!!!好猛的言語..及心情....

12:09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因為惹到瘋女人..所以對話要猛呀...
WU是誰呀...給我提示呀..

12:21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