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三, 5月 30, 2007

連續帶了兩團的大馬...


一樣的行程連續10天的帶團....

或許這就是我所想要的生活....

在生活中...看到許許多多的人們...

又的熱情..有的冷酷...有的友善...有的真性情...

當我遇到不一樣的人們時...有時我自問....阿...對了..這就是傳說中所謂的

"1粒米養百百種的人".....這次的我受傷了...每次帶團中...

有掌聲才會使我更想努力的待在這行業...拿出真心與人交友...

哪怕壓力有多大...Guide給的壓力...都比不上我用真心想跟客人做好友的毅力...

有人笑我別傻了...客人怎麼可能把你當朋友勒...她們要的是服務....

要的是當你付出是理所當然的服務....別浪費你的熱情了.....但..我還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次接的第二團...24的那團...客人不喜歡我...對我的服務非常不滿意...也說我的EQ需要改進...

我左想右想..真的想不到哪不好耶....或許這是所謂的盲點吧....這各不滿意..我要快快改進忘掉...

下面的團才會接的更順....說不在意是假的...我盡然被跟我同年紀的人投訴...或許我不優吧...哈哈...

下一團泰國...我...會成功的...領隊都是帶小小團出生的...我會熬過來的...succes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