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五, 6月 29, 2007

從吳哥回國的我..又再去大馬的我...30號又要去KK的我


這個月我努力的接團...

終於接了5團了耶......六月份也快結束勒....

等待七月份的來臨....

吳哥窟....我認為是去了也不會膩的國家....雖然很落後但是很有淺能喔...

去了大馬...是我去了N次的地方...

這次去遇到波特申那餐廳的老板娘...

她真的很不會做人耶....不過是偷了他家的芒果...

需要當客人面前給我難堪嗎.....還說打貓勒....我聽的懂....

幹麻脾氣那麼差...大不了我下次買一箱回妳嘛.....真是的....

我想去的國家為何跟我想的那麼遙遠呀......

老天呀....什麼時候才能帶到我想去的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