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五, 7月 27, 2007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心血來潮的一天。。。。。

今天陳小鶯。。。。當我熱情陪伴的伴侶。。。

伴著我到處跑。。。早上先去看牙醫。。。綁著我那要命的牙齒後

吃完了早餐。。。忽然。。波特在呼喚我。。。

使的我早餐吃完馬上衝去看他。。。。第五集其實也不賴呀。。。

為什麼大家都說不好看。。。。她們很辛苦拍耶。。。別再那麼挑啦。。。

Jeson bon要出第三集勒。。。。好像也不錯看。。。

等下次度假。。。我再慢慢的玩吧。。。星期六上團了。。。

好好的收心一下。。。做出漂亮的成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