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6月 14, 2007

我從柬埔寨回來啦...


這次的金邊+吳哥之行對我來說

有很大的體會.....本想說...哇...真棒!!!我可以去羅拉的拍攝地

結果...並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又是有各貧富懸殊很大的國家...

有錢人真的很有錢...沒錢的人..連他的下一餐在哪都不知道..

今天要在哪洗澡也不知道...粉可憐...

而且波布政變沒多久....還在進步當中勒....但我相信他會發達滴

17號我又要去吳哥窟....這次沒有拉車..直飛

這次我要帶很多的餅乾去給那邊的小朋友...與其給錢

倒不如讓她們飽餐一頓還來的快.................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