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三, 5月 16, 2007

太準啦.....


沒帶團的我...每天依然忙碌的像個小螞蟻一樣....瞎忙....

今天下午沒預約的去看牙齒.....原本只想把牙套多出來的鐵線剪掉...

哪知...醫生竟然幫我綁新線....還上新的橡皮筋....

沒有心理準備的我...只能搓勒等. ...

而且醫生還問我這次又要去哪出國勒.....

本人我勒...超大聲的跟他說...最近沒團耶...

每天都閒到發慌.....可是沒次看完牙齒...團就接不完...

結果弄完牙齒後....高興的去租DVD...來看....

沒想到電話就響啦.......沙漠的甘泉....打來了...

"佳錚"最近有接團嘛....19號KUL可以接吧....

閒的發慌的我當然馬上說...接....馬簽..兩個月多次...

我一定會把他使用的淋漓靜止的.......應該是這樣形容吧.....

所以勒....我還是幸運的....各位..在三天後...偶要出發啦..

祝福我...後面團接不完勒....哈~~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