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5月 17, 2007

真的超感謝的


今天的我又非常忙碌.....

先去以前的公司拿了等待三各月的黑師傅捲心餅....

之後又去華航...說真的....

我真的非常謝謝JUDY...敏鶯... 還有beach妹....

任何事情都是息息相關....沒有妳們就沒有那麼幸運的我

所以真的很謝謝妳們....

我真的沒什麼值錢的東西可報答....

哪天我又大展我的手藝...一定拿去跟妳們分享

把你門餵的胖胖的是我的驕傲.....

目前的我只能說感謝又感謝.....

哪天我發達一定常帶歐咪芽給妳們........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是瓜的ㄚ醜

3:01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