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6月 07, 2007

領隊也是人呀...


或許之前我的團真的都很順利....所以讓我覺得領隊這條路可以走看看...

連續慢慢問題來了....

現在人客押...可以告訴我妳們在想什麼嗎....

跟我同年齡的人客押....一樣都差不多年紀....妳們的想法真的很怪喔....

將心比心....或許現在應該都不會有人會了解吧....

我就賺著服務費...服務大家...卻沒底薪....

竟然因為妳們不夠錢...新台幣帶不夠...而不願意再給錢....

還扣掉1300元...雖然是不多...但是那是我的血汗錢耶...

我想我該好好檢討自己哪裡做錯了...

才會這樣碰壁兩次...對妳們好....卻不知道這樣的領隊..熱情的不多了...

沒關係...我會成長改變的....

等著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