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六, 7月 14, 2007

哈哈Angkor..我來啦


終於..如我所願我要去Angkor啦....

這各月我會很忙喔....

12號才從泰國回來....超爆笑的學生團...

整團都男生....說話全都勁爆的要命....

全都去洗泰國浴.....還會討論哪幾招好....

去高空滑樓55樓...到了有後嚇到直說LP麻掉....

洗泰國浴還要我幫忙挑小姐...超爆笑.....

還會跟我聊哪招好......懊惱出不來.....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改天我整理好照片再一一傳給大家看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