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六, 5月 12, 2007

北南越+ha long bay...






終於....把我的照片都上傳囉...



越南...之前我都不會想帶團去的國家....



這次去了感覺還不錯....很多體會....



北越雖然是首都....但是人們過的很貧窮....



一個貧富懸殊很大的國家....有錢到真的很奢華...窮的真的讓人很心酸...



要不是窮...誰想要嫁到台灣...還嫁一個...年齡差很多的"老頭"....



北南越交通都很亂.....



北越你從掙開眼...就一直聽到...叭叭叭叭叭...的喇叭聲....



會使人抓狂....南越就顯的有禮貌多了...



因為喇叭會使本人我抓狂....超討厭聽到滴...



越南餐...不錯吃...清淡不油膩....順化餐很好吃喔..雖然他在中越...



但是在南越讓我吃到...真LUCKY勒...



在越南...每天我的早餐就是越南河粉..一顆sunny side out..柳橙汁...就這樣..



但卻讓我在一天中非常滿足...



也謝謝這次北越跟南越的Guide....很優ㄛ...很照顧我...



南越的Guide還介紹30多年老店的冰淇淋給我吃....



讓我隔天可以帶KIMMY去....虧她還在那生活一年還不知道那裡有好貨勒...



越南...一個正在開發的國家...我相信有天他會更強盛的...



一個國家...一個不一樣的感受與心情...是我在這條領隊路上..一大的支柱...



團中有很多喜..樂..憂..怒...使得我能更努力想去衝下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