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三, 5月 09, 2007

Italy... 超羨慕老爸滴啦 ..




4/27...2007


老爸出發前往我最想去的國家...義大利去惹...


他的行程超豐富的啦...有卡布里島..威尼斯...羅馬..比薩..米蘭..龐貝城..


之前高中讀書時..老師上課我有在聽...就屬於那裡對我最吸引了...


龐貝城....一個地底國...經過千年被發現的...


因為以前龐貝人超級奢華...又糜爛..有天..天神要給予逞罰...


就在某天的清晨..火山爆發啦...很多人在睡夢中死掉...還要在逃跑時驚慌失控的表情...


全都一覽無疑...非常吸引我...


威尼斯...水都之稱...交通工具為"貢多拉"...是一各不會塞車的國家...也沒車禍..


因為都是船嘛.......嘆息橋....一邊是監獄一邊是法院..走過去的犯人都會嘆息...


又太多太多的故事啦....


羅馬..許願池...丟一枚是代表要再來一次兩枚代表..離婚..三枚勒..我忘記了...


一個充滿著希臘神話的國家...等我存夠錢..我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