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五, 4月 27, 2007

沙巴..長鼻猴...超渡假




好久沒有上來晃晃了....


剛從沙巴回國...還在做整理中...


下星期4/30要飛往越南去囉....


北南越一起走...前方有不一樣的人事物在等待著我....


這各月帶了三團...都是心酸的小小團...


我相信有天我會更好的....


期待新的一個月來臨...我會是best的....


這次去沙巴認識了一個guide he's name is "kevin"....人不錯...年紀比我小....


互相交流意見...跟學習...也是各不錯的里程

3 Comments:

Blogger 安迪巫 said...

Kelvin...是不是高高的,很運動型....好像姓廖

8:30 下午  
Blogger 安迪巫 said...

http://tw.myblog.yahoo.com/andiwu-istour/photo?pid=2264&prev=2263&next=2265

上面的網址有照片,你看看是不是他

8:30 下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不是啦....他叫做kevin wong...我是他帶的第一個台灣領隊...你不認識他啦

6:5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