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日, 4月 29, 2007

越南我來囉.....


之前我們家越庸...甜甜的故鄉....

30號我將要飛往那去.....

下龍灣....聽說挺美的....也不知到底有多美...去了才知道....

聽說挺無聊的.....但是還是要去走走才知道.....

那麼多聽說...倒不如自己去走一趟看看......

5/6我才會回國喔.....真希望這陣子在越南能接到國際電話...

就是要我回國再接團....hit me good news.....

給我動力吧......我希望我能撐過去的.....

相信我不帶賽....哈哈哈....Fighting....
臭怡如....我的意志力還是很堅強的啦.....呵呵呵...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