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六, 10月 06, 2007

哇...好久沒有更新資訊啦


最近我超級拼的....為了存多點錢..拼了老命的賺錢...

從馬來回台灣,又收拾好行囊跟心情去吳哥....

空中飛人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Dreams come true......

非常變態的我團嘎的粉滿還是很快樂喔...

希望自己一直忙到爆.....

沒有時間生病跟休息.....

只有跟客人在一起....拼命的走多點路.....

這樣的生活我很快樂喔......

有時覺得...自己很幸福.....也不知道幸福能幸福到多久.....

現在我比以前更快樂.....這是屬於我的快樂嗎....

很疑問.....大家最近好嗎??都在做什麼勒....

麻吉們...有天我會挑時間跟大家聚聚的.....

因為我好久沒有唱歌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佳錚
你好厲害歐
夢想一步一步實現中
要繼續加油喔
你口以的:)

7: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我們10/5這團如何ㄚ..
休完假又飛了嗎
小心照顧身體ㄚ..

9:04 下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可愛的巧佩...
妳過的好嗎...謝謝你的加油鼓勵喔
我會好好努力的...你也一樣喔
有任何喜訊要告訴我喔

12:31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