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8月 23, 2007

KL我又要來囉....


連續兩團的Angkor把自己曬了黑嚕嚕.....

兩隻手臂跟腳真是黑到不行.....

看來喔....要多喝點膠原蛋白來美白或吃多點CCC....

沒辦法滿身的汗臭味跟穿少一點...我寧願涼快也不要流那麼多汗...

最近我...很幸福又很幸運喔....

我要keep我的幸運.....

也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幸運的過生活.....

大家一起賺大錢....

我也要好好的自修學學馬來話...希望能快快學好....

帶團也常常賺大錢.....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y, how's going? I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there. Good luck for your job. Take care.

3:36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謝囉...海豚同學..你好嗎...最近如何呀..

12:2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