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六, 9月 15, 2007

Pangkor Island...so nice




這次我的成員有7仙女跟7龍珠及兩姐妹莉莉姊....


大家玩的超級Hight的.....都不想回家....


這次的團讓我超級難忘...


也差點讓Angle姊姊逼出眼淚來.....哈哈....


邦客島...真的很美....當你躺在游泳池剛好面對大海...


是多麼迷人又讓人放鬆滴.....


這是我的客人們...一群可愛的媚妹跟迪迪...


還帶他門去Pintanjaya....抽shisha....


哈哈....說不出來的體驗...都再腦海中一一出現...

7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前排左邊數來第四個幫忙喬一下.....

12:30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她剛好沒有男朋友...脾氣很難瞧定喔..我幫你介紹讓你去訓服她吧...我就知道馬爺愛白白淨淨的大小姐....

8: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來ㄚ~沒在怕
哇哈哈哈哈!!!

12:14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對你來說她太幼齒啦..你要不下去.況且你在那遙遠的日本也吃不到她..算啦

8: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會ㄚ
有成年就咬的下拉
不要那麼小氣
她或許會來日本ㄚ
我也會回台灣ㄚ
先保鮮一下,到時候就可以吃啦

10: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asaya到處在橋妹
色翻了

1:36 下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體諒他啦~~~他空機太久了...
不過放心...給他自己瞧就好
不然害了妹...壞了我們的口ㄅㄟ

12:3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