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五, 8月 31, 2007

人間九月天


9月真的很淡耶.....想一直咖團的我...還要提心吊膽勒...怕沒團...

9/3我又要去吳哥啦..耶耶...反正我想開啦...

專那條線也不賴...常去海中天也不錯...至少我熟啦...

也不會到處亂跑勒...不是嗎....

很抉擇的我...想要加入想要簽...但是還是有很多很多的顧慮...煩壓...

我喔...要感謝我8/18的吳哥客人們....感謝玉珊美女幫我拍了很多美美照片

自然到不行....愛妳喔....

這次我大馬回台灣...休息了五天...還是很忙...

但是我的願望實現啦...我希望休星期六日的日期真的讓我遇到....

終於可以跟他出去啦....雖然常常要求他陪我...但是我沒陪他也真是抱歉....

我會多留點時間給你的.....也希望你給我信心..加油吧...我們一起奮鬥努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