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日, 9月 02, 2007

瞎忙...


沒帶團的日子...瞎呀....

可憐的陳小鶯>"<一大早被我吵起來...

沒辦法誰叫我...被拋棄...他偷偷跑去加班賺錢害我無聊只好找各伴來陪我....

好多誘人的東西都買不下手...只能看看摸摸...

想想我那荷包...辛辛苦苦的錢就這麼的慢慢流失...心痛呀...

大前天我有去看臭弟喔....真的好可愛喔...小小一隻...

目前沒有在長大..但是聰明的他...還是記得我們啦....

每次看到他...都讓我想到老爸...偶拔拔很喜歡臭弟..卻因為生我那笨姊姊的氣...

所以只能每每問我他過的好嗎...長大了嗎...會不會認人勒...

陳阿慈同學....妳不孤單啦...我會不定時回來吵你的啦...

9月份...其淡無比...有空我會陪陪妳滴...我知道妳是我的忠實顧客喔..

會上我的布拉格...安啦...我會告訴妳我的動向滴....愛妳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
願平安喜樂

5: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
願平安喜樂

5:2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