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三, 9月 19, 2007

9/19 2007非常直得慶祝喔


今年我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沒想到今年我會在Cambodia過生日....

真好玩.....

今年我又實現了我的夢想....

完成我領隊的路....

雖然在一開始不是粉順...但是慢慢的越來越進入佳境啦....

算是可喜可賀.....

今年的我雖然沒有生日蛋糕可以吃....

也沒辦法跟我那群朋友們聚聚....小小的遺憾...

但是有的是時間啦.....謝謝你們這麼久的陪伴.....

我會越來越順利的....也希望你們越來越順利....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