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1月 17, 2008

衝吧... 恰恰恰


最近卯起來卡團....

新加坡馬來西亞.....

一連三團....六天七天....

再加上美食的誘惑....

天呀...雖然荷包滿滿但是...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肚肚也變得滿滿的

人呀真奇怪....沒有團就哇哇叫....

有團也哇哇叫....叫人數少...叫不滿意有的沒得

可憐的線控大大辛苦啦....

我很好養的....只要給我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隨便去哪我都高興....真的

所以求求妳們讓我去吧.....去我夢想的國度去吧......

馬來吳哥妹....加油....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llo~

  加油!朝你的吳哥媳婦邁進~

3:0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