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一, 12月 10, 2007

紀錄著當下


每次我看到某些東西...心中真的有好多事情想要紀錄..

但是當我打開心情部落格..偶全部忘了...

屬於傻大姐的我..永遠記不住大事情小事情..過了就忘記...

老啦!!老啦!!

這次我休息了2個星期喔~~但是我不慌...

因為我相信之後我會忙到不行~~所以沒關係我會乖乖的...

這次的團我交到不錯的朋友喔..."建蓉"一個講話帥氣的姊姊...

非常nice的人喔~~在團體裡他算是我的小貴人喔...

其實當領隊帶團都不累..真的~~尤其是交到好朋友也算值得...

相機..在生活中真的是個很好的東西喔...

照下漂亮的人事務...紀錄著我們當下無法倒帶的畫面....

Winona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喔~~Merry christmas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