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12月 20, 2007

Merry Christmas....


吃完湯圓..終於老了一歲啦..

然後不久過完聖誕節就要過元旦啦...

元旦過完沒多久就要過年啦....

日子那麼快那麼快的過...

我的計畫也要快快達成啦.....

今天我的願望我實現了....就是踏出來做專業領隊.....

果真...我去了好多國家...東南亞也繞了差不多了....

現在就是做生意的時刻啦.......

今年我在國外過聖誕節...可惜聖誕夜在台灣.....

我想要在國外跨年...我想應該不會實現吧.......

加油囉~

1 Comments: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威嫂 + 威爺 + 小若雅祝Winona聖誕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上帝差派聖誕老公公, 送給了威爺和威嫂ㄧ個很特別的聖誕禮物, 那就是充滿神恩典的小若雅, 感謝主, 今年也是小若雅的第ㄧ個聖誕節, 我們打算帶她去美國的新墨西哥過聖誕, 所以ㄧ個禮拜後見喔! Happy Holidays!!!

Praise the Lord! This year is a very blessing year for Will and I. A very very special heavenly gift for this Christmas — "ZOYA"!!! With Zoya's first Christmas, we are taking her to our road trip to New Mexico for a week. Happy Holiday to you all!

HE is the reason for the season!
Wish you a wonderful holiday season with God's blessing!

Janice + Will + Zoya \(^0^)Y

5: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