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五, 12月 28, 2007

起起又落落


我終於變成專業領隊了....近來公司後覺得壓力好大喔

大的覺得什麼事情都想做好...但是越想做好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反而弄巧成拙....這次的團,感覺很怪...什麼樣的人都有

或許是真性情吧....有直話直說的大姐..有沒有時間觀念的情侶..還有自己出門的霸拔要你隨身拍照

大部分的人都不錯...我想這也是我的挑戰之一吧....

希望我能順利...以後的團也是順順利利的.....

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失敗到一個敗點...因為放不開...

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寧願自己不要這樣子....

可是你知道嗎...我做不到...你做得到嗎??這樣的你會快樂嗎??

我想你也跟我一樣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