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六, 11月 24, 2007

要是能傻傻的幸福該有多好


只要是人都會亂想或沒有安全感吧....

我想應該有這樣過吧.....

很少人喜歡孤單吧!!除非他本來就是各"臂刁"...

大男人也應該有各限度吧~~~為何總是希望你的小女人要安靜聽話勒...

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因為女人太囉唆...所以他的男人跑掉啦...

或者是因為男人工作煩悶....這時候女人要學著乖乖的不要吵不要鬧...

我只是想...有事情大家分享...不用講話跟言語也能在一起相處...

哪怕事共用一個空間一起呼吸同一個場所的空氣....Izi....

這樣很困難嗎.....很難做到嗎??我不懂....

任何人都有不順的時候...難道每個人出生都事事如意...哈哈...

從逆境中找出順境來....我相信你要的只是一個小小的空間...

安安靜靜的思考....討厭的人吵鬧讓你亂了思緒....

我了解....我等待你....但是....

我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你可以給我什麼...

我想你給不了我什麼....因為你是自私鬼....像傻瓜的我...總是當你的小跑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