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五, 12月 14, 2007

唉...我難過


每次太幸福我都自問....這是屬於我的幸福嗎??

真的是每個月來一次的困擾....

明明兩人就是互相喜歡....但卻要裝作不認識...

明明互相愛來愛去...卻要莫不在乎....

昨天我聽到一句話:讓我很傷心.....

我讓人很丟臉....天呀~~~這句話傷我很重....

我知道你喜歡我....為什麼要在乎別人言語....

我不懂....

上次我看到一部電影....裡面有肥貓,一位腦性麻痺的人.一位是因為生病而失明的妹妹

那部電影我忘了名字啦~~但是裡面的話我覺得有道理

失明的妹妹有天手術成功有了眼角膜....看得到世界的美

但是她因為看得到而開始不快樂...

他看到的不美麗的東西.....但是腦性麻痺的人告訴他...

他不高興是因為看到醜陋的事情....

但是不管人說什麼開心做重要..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

為什麼...親愛的你做不到勒......

因為是你...我選擇你....假如沒有你...我寧願斷情絕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