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一, 11月 19, 2007

我愛上了Porter啦...




馬爺當你上我部落格...跟我聯絡喔...


我要買Porter包包還有眼藥水跟藍標的buberry..


最近愛上了奢侈品.....因為愛上名牌男.....


本來就很愛的我....經不起他的誘惑...也跟著他一起愛亂買...


ㄟ害....所以只能偷偷地買買找便宜的下手....


結果勒....我買到了Porter包包....哈哈還是香港寄過來的AAA貨喔...


仿的吉田包....靠...真是的...


不過便宜真的還不錯看啦....


他的質感就蠻優的....等我買到正貨...我要把他偷偷藏起來...


或送給吳哥...迷人的小孩....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點點點咧
我是來當外勞的~你以為我來觀光的喔?
我連叉燒包哪裡買都不知道了~還跟你Porter包咧

唉.....你們都以為我過很爽

一言難盡

3:1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1:0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