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日, 4月 01, 2007

小壞蛋~~~~


苦命的牙套阿姨....就是我本人

每天要當各保母照顧小孩....小孩是我姐的小孩....兩各月大

很愛笑......很可愛....

但是每次魯起來時候就很像各壞蛋...

他老媽不知道帶她去何處....結果他變的很會做惡夢....

苦的是我這阿姨....四月份到了...

沒工作的我...有空就當保母照顧他....

當我帶團時....小壞蛋你自己就好自為之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也只不過帶一下下而已阿
哭了你就不想裡他了ㄏㄡ

2:2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