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三, 3月 21, 2007

相信奇蹟..相信機運


不久我就要去實現我的夢想...

從高中時期我就很希望像我啟蒙導師那樣做專業領隊...

所以從高中之後我就一直追尋我的夢想....

到現在...今年我想應該是時候了...趁年輕..趁要回頭來的急...

我毅然決然的去闖啦....

希望之後我的領隊運會很順利...我會成功的....

也希望我旅遊的同業們有團可以找我帶喔....

我不敢說我是最優秀的...但是我會做到最好.....

我會成功...winona fight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決定要放手一搏囉?
加油嘿

11:52 下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謝謝你囉...你也知道這是我的心願...祝我一切順風吧...偶發了你來台中再請你吃大餐喔....

1:28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