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一, 8月 21, 2006

一個月的訂購~~~



今年秋天的中秋節~~~Winona想要來賣鳳梨酥
賣價250元內有15個保證內陷紮實...不甜不膩...
有人要購買嗎??歡迎購買喔~~~
下個月會做一些給試吃....喜歡的在買不勉強喔~~~~
另外也可購買蛋黃酥(內陷蛋黃改為梅子)家母自醃的梅子讚喔~~
但是買多少還在評估中...
以上的食物請別擔心,薇諾娜烘焙ㄈㄤ將會包裝的粉漂亮喔~~~
歡迎大家踴躍訂購喔~~~感恩你...

4 Comments: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鳳梨酥! 自己做的???
哇 厲害耶
怎麼做? 超想吃吃看
我們美國訂不到你做的
所以可以給我食譜讓我試試看嗎
如果你不介意
寄到我email
janice417@gmail.com
謝謝哩.............

1:40 上午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鳳梨酥! 自己做的???
哇 厲害耶
怎麼做? 超想吃吃看
我們美國訂不到你做的
所以可以給我食譜讓我試試看嗎
如果你不介意
寄到我email
janice417@gmail.com
謝謝哩.............

1:41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ok...我會MAIL食譜給妳...下次回台在作給我吃看看喔..

5: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鳳梨酥又來,怎麼每年中秋你總是愛做鳳梨酥,來些試吃看看吧!不過寄過來就真的是酥酥酥了。

4:0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