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一, 8月 14, 2006

拉拉山水蜜桃之旅



8/12-13出發前往桃園拉拉山....水蜜桃試吃到吐之旅
12號早晨8點從兩津夫婦家出發....
沿路風光明媚,大概2個小時抵達"鶯歌"陶瓷博物館
大夥走走趙照相後大概1點多準備前往拉拉山..
路途中....我弩力的昏睡...因為山路是我的天敵...會暈到不行...
終於再兩點快三點左右抵達....
大夥卸下行李後....上巴陵走路到街上買東西...大概六點半之後就用晚餐啦...
當天晚上賭徒們...摩拳擦掌的開始玩起大老二...
從沒玩過這樣的賭局....
規則脫手的人假如其他家手上都有老二就罰兩倍
手上剩下10張牌以上也罰兩倍.....挖勒....比屈臣式還忠誠勒....
頓時我想到某個人....哇...玩大老二的功力真是令我佩服到極點...(你真的很厲害喔)
玩到11點半....完美結束....我想..我應該是那天的第二輸家吧.....(ㄟ..兩津家宏多少錢要說勒)
隔天7點起床後
7點半吃早餐....饅頭稀飯早餐....
用完餐後8點多上山去給巨木看.....一路上大家又說說笑笑....
大概9點半下山...買水蜜桃...往家的方向出發了
回程....遜咖的我竟然真的暈了.....差點吐勒....
之後我們又去角板山吃香菇....香菇米粉真好吃......
吃完看完原住民文化後.....我們前往石門水庫.....準備吃活魚四吃....但是因為太飽...
所以就饒了活魚一命了....又因為太熱...真的很想泡在水中....
兩津家宏提議....出發前往月眉馬拉灣.....沒想到說著說著我們就到月眉玩水了....
月眉馬拉灣....之前常常看到電視介紹...但是我都沒去玩...
昨天的體驗...真的還不錯喔...不輸給八仙耶....

尤其是巫師魔毯....真是有夠恐怖的.....
還有大海嘯的力量真是恐怖呀....連泳衣都快離家了.....差點曝光哩......
玩到....8點多大夥才離開準備去祭五臟廟囉.......
這次的活動成功..............上山下海.....我的腿....累到爆........

2 Comments: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哇 好好玩喔
下次回去台灣非去不可

5:31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恩...好阿...你假如冬天回來的話拉拉山生產高山蔬菜...

12:23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