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8月 17, 2006

開心的一天....



原本我很失望又很失落喔.....
因為我在普吉島的第三天寄了明信片回台灣....
這各習慣已經從我第一次當領隊開始就養成囉.....
在一次出國工作的同時寫下當時的心情...寄回台灣給自己...
就如同每次出國都會在那個國家喝了一杯...焦糖馬奇朵Caramel Macchiato
雖然有人會說"神經"咖啡不是都一樣嗎??幹麻去國外喝....
嘿嘿...我的覺得是說...因為心情不一樣...當然隨時來一杯囉...多說的勒...
今天的重點....美美的明信片...我以為他在也回不到我手上...
沒想到在失望之於給了我希望....它終於來了...耶happy...

2 Comments: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普吉島離台灣多遠啊
不錯耶

2:57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泰國南部...做飛機大概4個小時多..很渡假喔...

10:1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