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六, 8月 19, 2006

悠哉的一天


今天早晨起床填飽肚子後
前往健身房運動~~~~大約一各半小時後
回家.下午跟瑪姬有約去三越敗家~~~
買了我最愛的洗髮餅......LUSH洗髮餅我的最愛
超超超好用每用一塊可以洗上兩個月
洗完後頭髮都香香對頭皮也很保護喔!!!
有時候除了自己用還會送給朋友.....
所謂的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大概是這樣吧~~~~
因為瑪姬愛歐舒丹....所以不接受我的洗髮餅.....
不然超想送她滴.......晚上勒....瑪姬帶我去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
餐廳的停車場真是奇怪....或許是怕別人停車吧....有小鐵門去控管客人
沒想到今天,小鐵門壞掉惹....需要她們的工作人員鞠躬才會開門喔~~~
那家餐廳說真的還不錯吃啦~~~只是我忘惹她叫啥名字了
改天我想到了在PO上來介紹大家去吧......

2 Comments: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洗髮餅?
沒看過耶
是啥東東?

6:36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如圖...圓圓的小東西他就叫做洗髮餅...超好用喔....味道也不錯洗出來的泡沫超細的...對頭皮好喔天然滴

3:0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