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三, 8月 09, 2006

完了...又想放空惹....


很久很久沒放空了...
不要花錢....不要用腦....不要上班....不要....很多事情
只想.....
坐在一個地方....好好的放空......
吹著夏天特有滴暖暖的風...
最近每個人的生意都特好滴........
只有我...我的人客都不見了.....
完蛋了.....我懶惰了....只想玩........
還好這個月還蠻多活動可以到處去玩........
山上也好海邊也好........
好心人押........有空帶我出去玩吧.......
TO:親愛的娟....離妳要去澳洲的日子已經倒數囉
祝妳一路順風ㄋㄟ....把達爾文的美照下來......

2 Comments: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對呀....峇里島我的最愛....再放個風箏會更好..耶耶耶

11: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感謝你的祝福啦,
我會很用力的玩樂過生活,
也期待你有我這種不顧一切的勇氣,
哈哈!這就是年輕!

1:2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