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8月 10, 2006

賭大的賭注



今天我跟我們公司的妹妹說
我跟我那笨ZOE姊妹打賭
她說:什麼賭注呀~~~~
嘿嘿~~~這勒....說出來真的很好笑.....
就是ZOE每次都自信滿滿的說....她會比我慢結婚
我當然很生氣勒~~~因為她明明就是狐狸精
這麼媚的人還會晚婚....騙我喔!!!
所以勒~~~~我們兩就立下賭注....
誰要是先結婚...........就要先包紅包給伴娘.....
三萬八千元.....夠多吧....因為 (38嘛)
所以勒~~~ZOE我等妳喔~~~~~~~~快去吧.....
沒想到妹妹會猜到...這神經病的賭注是我想出來的~~~~~~
真是神呀~~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誰要娶她阿?

12:41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ZOE很優秀耶...應該蠻多人要娶的吧..
我覺得啦...
還有狐狸精就是要早結婚呀....
因為妳有本事嘛....不是嗎...
加油...我的銀行帳戶等著妳匯款喔..

2:4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