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一, 5月 22, 2006

想破頭惹..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用Winona傻傻的幸福勒....
因為~~有時候人傻傻的過一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呀...
在裝傻中...可以很快樂喔...女人喔太精明能幹...會粉累...
在生活當中...我喜歡帶歡樂給大家...也喜歡像"雞婆"
關心東關心西滴....只要認識的朋友我都想希望大家快樂...就算
不領情..也是希望....因為傻嘛...所以沒知覺囉....哈哈哈....

1 Comments: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這本書也很吸引我喔....我可能會哭的更慘吧...知道嗎...我的眼淚像水龍頭...可能還會哭到哽咽吧..我想...

11:3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