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六, 5月 20, 2006

我的戰利品


今天跟beach妹去沙鹿找她麻吉的同事小綾,專門送老爸煮的大麵庚給她吃,之後去看江姐跟她滴寶寶....之後又跑去逛一中街....在逛街買東西時...忽然有各餘光看著我跟我妹....往那視線看過去...世上的巧遇可真多呀~~~那攤位的小妞竟然是我妹的同學...而且勒...那各小妞正好賣著我之前PO在我的blog上的巫毒娃娃,所以勒~~就捧捧妹妹同學的場囉...買了兩支巫毒...一隻勒..人緣吧..並不是我缺喔~~是那各娃娃太可愛惹...還有著我最愛的爆炸頭....所以勒就把它買回家囉....如圖所見可愛吧.....今日的戰利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