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三, 5月 17, 2006

像偵探一樣思考著問題...


今天有個人問我....最近演藝圈的人都愛偷吃被拍到....
我說正常呀~~~因為演藝圈亂嘛....
那人又回我說,不只演藝圈會..其實在平常生活中就常常發生....
沒錯!!尤其是做我們這行的更能了解....看到的多...當過幫兇的耶多...
ps...內行的知道我再說啥麼吧~~
再來話說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真的有人可以在會發生之前...先發制人嗎...停止掉這一次嗎???
我想應該很難吧....因為真愛未到說什麼都是不可能....等你遇到惹...就知道愛在卡慘死喔...
*還有我要問一各問題...
贊成女大男小的人請選A回應我為什麼...
選擇無法接受的請選B回應我為什麼...
因為我想不通耶~~~~

2 Comments: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噓...我沒遇到啦...
只是觀察到而已幹麻講出來呀....
重點你沒講你的心得呀

2:46 下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對呀...臭ZOE...亂講話...偶還要見人耶...

4:3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