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日, 5月 21, 2006

THE DAVINCI CODE 不錯看呀~~



19號那天星期五的晚上,我跟怡婷還有佩君一起去看達文西密碼,再去看這部片子之前,就聽到很多聲因出現,有的說好看..有的說不好看..唉~~~雜言雜語多乾脆就風雨無阻的去給它看囉...因為它的導演是Ron howard...拍片手法一定有各水準...雖然我還沒看過書但是應該是不錯...所以勒...看完之後的心得...真的不錯呀.....這部片子...超大的卡司...能借到羅浮宮來拍片...還有超高的想像力...我只能說讚啦....有空大家也可以去看看這部喔....Tom叔叔演的,還有演艾密利的那位小妞...強力推薦..
ps.看了這部片子..回想到幾年前我有去巴黎喔....蒙那麗莎的微笑我也有去看過她喔...好深的回憶喔

2 Comments:

Blogger moe said...

電影很忠於小說原著,有看不妨看看小說

2:19 下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黑呀...我也像看看小說....感覺應該比電影更吸引人

9:3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