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5月 18, 2006

會做法的娃娃--㊣Ethnic巫毒娃娃-巨型 愛天使邱比特



產品說明
■巫毒系列:巫毒愛戀系■適用對象:感情不順的人?尋覓 true love 的孤男寡女~ ■代表涵義:茫茫人海中,總是遇不到對的人? 再怎麼努力堅持,戀情的eniding 依舊失敗>< 受夠孤家寡人的日子或無疾而終的愛情嗎?" 愛天使邱比特" 專門設出愛神的箭 ! 幫助善男信女找到Mr. Right (Miss Right),找到屬於自己的正桃花~ ■設計師:艾思尼克設計團隊
■使用方式:可當手機吊飾、包包吊飾、髮飾、項鍊墜飾、飾品配件、頭飾■款式:L巨型款
【什麼是巫毒娃娃】巫毒教源起於非洲南部,該宗教施法時需要透過一種媒介,也就是巫毒娃娃。原始的巫毒娃娃造型均是由獸骨或是稻草編織而成,各個面目猙獰,加上其宗教儀式神秘詭譎,故大多數的人都認為巫毒教是個邪教,而巫毒法術及巫毒娃娃更被視為邪惡詛咒的代表。然而,巫毒術中還有許多關於守護、治療、戀愛等等積極正面的法術卻因此被忽略了,因此,艾思尼克設計團隊便運用精巧的手工發展出一系列含意及名稱各異的主題巫毒娃娃,每種款式均為「一線到底」手工製成。

PS:哇賽...多麼神氣的娃娃,黑的都會被他變白的喔...招桃花愛情的人快去買一隻吧!!!但是他會做法所以粉昂貴...750元特價....工商服務告訴大家....^^

4 Comments: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我妹之前在賣耶
超多種
我的是土著
哈哈哈...
我是看它可愛啦

2:33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那妳妹妹有沒有庫存戀愛的...我跟她買..因為偶想要.......

9:36 上午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戀愛的...
我要問問

4:59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威嫂謝謝妳我已經跟我妹妹同學買囉...感恩呀...對惹..妳什麼時候回台灣..我也展示個手藝請你吃東西呀...

11:3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