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日, 5月 14, 2006

好吃的仙草凍




今天下午好姊妹--阿蘭找我去東海吃仙草凍順便逛逛,
阿蘭是我高中的好姊妹喔~~~她叫我要好好珍惜她...
認識她到現在也是因為有時她給我的支持...她是好人喔~~~
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阿蘭之前再逢甲擺攤....買飾品現在有純一些貨
等我把她的部落格弄好....麻煩各位愛美的好友多多捧場囉~~~3Q啦
PS.... 白色的那各山茶花耳環是阿蘭送的喔....美吧....

1 Comments: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好獲一定擺給你看囉....阿蘭兒...可是我的寶貝喔....改天介紹給妳認識認識...

9:4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