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3月 15, 2007

超fun的渡假...


3/8跟著兩津家宏的團出發前往DPS...渡假去...

自從畢業後我就沒在當過客人出國去了....

這次的我不用在機場找客人...可以慢慢來..買東西....

到了當地...可以不用工作..專心的玩....

雖然第一天就被認出來是"領隊"..哈哈..可惜我不是偶是客人喔...

第一次可以在國外餐桌上跟大家一起享用每一餐...

累了可以馬上睡著...不用擔心導遊講話時睡覺對他來說不禮貌....

我們這團...是超級shopping團喔.....每個人都很愛買....

這次去DPS我玩到了一個新的水上遊戲...叫做飛魚FLY FISH...

當船拖著橡皮艇...到一定的速度飛起來的那一刻...

看著南湾...真是美呀....所有DPS的美我都一一的拍起來在左手邊我的相簿中...

大家可以點來一一欣賞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