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四, 12月 14, 2006

給老娘記著..


都是妳害我變成"罪人"...
為了妳好...我跟妳說了事情的狀況...結果妳不聽我講...
妳知道多少人打電話跟我興師問罪嗎....
說我大嘴巴....要不是妳不激急...我會這樣"雞婆"嗎???...
妳只會罵..馬的~~馬的~~...
那妳又能做什麼解決問題...放棄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這樣妳更不孝順...因為妳浪費掉妳父母辛苦賺來的錢....
妳放棄不讀書...妳能得到什麼...反而什麼都失去....
是姐妹所以...我甘願做罪人...但是我甘願這麼做...
妳為什麼還是這麼自私勒......
會跟妳聊天跟妳說台灣的近況...是因為在台灣除了妳媽...
妳還有姊妹跟妳支持...不是妳自己一個人.....CATHLINE妳知道嗎....
我無語..........因為妳無法為了我講什麼...妳口口聲聲說謝謝...
那我看看之後的妳...怎麼為妳自己做打算....
也怎麼答謝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自己活該啦
而且是你自己說不可以說的
竟然還自己沉不住氣跑去說
不是我們家的事就少管
要跟他說也輪不到你來說
你看吧
好心還被雷劈

3:03 下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黑呀...氣死人...怪自己雞婆啦...吃飽太閒了...

4:5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