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三, 11月 15, 2006

霧煞煞...


跟老外聊天真的粉挫折...
腦子空空不知道要說啥.......
老外說啥我知道....但是要回答真困難....想要問他問題也不知道怎麼問...
年紀輕輕的我....怎麼會開始無言了勒.....Oh~~my god....
我要拼拼拼.....不然怎麼會進步勒.....
雖然她們很鼓勵我去聊天.....阿倫家就講不出來呀....
加油吧.....祝我越來越順利.....心想事成....憨憨憨...

1 Comments: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恩....我會滴...我會努力的去跟老外溝通的

6:1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