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二, 12月 12, 2006

可憐的小廚娘


昨天..本想沒什麼人...所以就悠哉的桿起了PIZZA皮..
為今天吃到飽做.準備...
結果沒想到....9點半一到....來了一群人...
點義大利面..PIZZA..炸魚薯條...還有宮保雞丁飯.....
只有我一人掌廚..唉...只好咬著牙...一步一步做出去囉...
狀況一...羊肉捲餅烤的太黑...只好再做一份囉...
狀況二...這是最好笑的
客人要粉辣粉辣的宮保雞丁...為了要讓那宮保雞丁辣到最高點
我把辣椒放進去爆炒...沒想到...煙中瀰漫著辣味...
害我猛咳嗽...又覺得門中粉辣...還好隱形眼鏡保護我的眼睛
害我沒有小小滴瞎掉....
到了回家....眼睛才覺得不舒服....唉....
一個人的班...真是操死我啦...........下次我會更加油滴...
ps感謝星期六兩津夫婦跟熊還有陳阿舍情侶來找我...粉開心喔
下次在來喔....

2 Comments: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你在餐廳做
還是你家開餐廳?

2:51 下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在PUB打工晚上兼差啦....
等妳回台灣可以來看看喔...很好玩喔
我們12/24and12/31都有活動喔...
英國風味的pub

11:5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