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三, 11月 22, 2006

吼...治安有夠差勁的啦><


昨天我跟VANESSA去找可愛的姪子...
在走路回家的路上....
忽然聽到一聲尖叫.....
之後看到兩台摩托車.....一台被撞倒地....
本想...哇...現在的摩托車騎士是怎樣...這麼的囂張
撞到人都不會停下來勒....結果勒...
不是單純的車禍耶....
原來機車騎士是小偷....打算偷他隔壁騎車中的媽媽摩托車前面掛的包包
媽呀....好恐怖喔....這麼的囂張....用扯的勒.....
我想到我的包包好像常常掛在前面耶....
看來我也要放在坐墊裡面囉.....

3 Comments: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真的好恐怖喔
我要回台灣玩嘍
這樣有點給它害怕
到時候一起見的面吧?!

5:58 下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OK的啦....可以到我的副業來逛逛...請你喝東西喔...

4: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住台中哪有權利抱怨治安ㄚ~哇哈哈哈哈!
槍擊事件已經減少很多了
路上也少見維安特警了
算很好嚕~~哇哈哈哈!!

7:1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