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五, 12月 01, 2006

一年一度的保齡球大賽..主辦者旅行同業公會


昨天是保齡球大賽....看到好多PULLO級的高手...
真的是非常利害....而且看到高手都帶著自己的鞋跟球...
就知道他們超利害滴.....
昨天的我不知道反常什麼.....明明就很努力想丟好球...
卻在第二局跟第三局都的超不好....
還吃了三次鴨蛋勒....差點噎死勒....
真是對不起林大哥還有ANDY這麼努力的救我們的分數....
sorry勒...我會繼續努力滴....
忽然愛上這項運動...其實偶爾打打保齡球也是不錯的運動喔...
只是隔天手跟腳都不是自己的......打球的前一天
我還做了手工餅乾耶....累到不行..........

2 Comments:

Blogger Vanessa甜甜的幸福 said...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才剛踏入公司
就聽到很多人來跟我打小報告

10:45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可是我還是不氣餒呀...我要在去跟阿朵仔比賽勒...

5:0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