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五, 7月 28, 2006

哇...我中了玫瑰毒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什麼東西都用玫瑰.....
玫瑰乳液.....玫瑰化妝水....
玫瑰沐浴乳.....玫瑰護髮乳.......
全部都是玫瑰.....連蠟燭也是玫瑰精油蠟燭.....
我是不是中玫瑰毒很深勒.....
太恐怖惹................
當我清醒時候玫瑰已經在我週遭四處出現...........
玫瑰萬歲萬萬歲~~~~~~~

2 Comments: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這邊有玫瑰冰淇淋喔~!

2:12 上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哇~~~真好...
我連玫瑰花茶還以玫瑰餅乾都不放過耶
沒吃過冰淇淋是玫瑰口味的
應該不錯吧!!!

11:3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