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五, 7月 21, 2006

A A NI O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跟了我20幾年大辣辣的個性....
沒想到葛屁這位好朋友竟然送我一句話...
說我是"男生"....阿妹仔說我是"男人婆"...
><我不要呀...
難道大辣辣也是錯誤嗎.....
斤斤計較才是對喔....溫柔我也會呀...
但是自然最重要不是嗎...
至少我不粗魯吧.....我就說過啦....傻也是個幸福....
我終於知道現世報是怎樣了...早知道
我就不要笑我姪女......男生
現在反而我被笑......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