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二, 7月 18, 2006

照片終於弄好囉....


我們姊弟四人好久沒照相囉...
沒想到最近照像竟然是....傻大姐的文定之囍...
拜完了何家的祖先....之後就是別人家的媳婦....
很多事情等待著傻大姊去考驗.....
希望她一路始終如一....就如她當初跟我所說的..."我很幸福"
有了Baby...也希望她能更成熟點.....
也希望她能早日體會.....妳家老媽的辛苦....老爸的碎碎念...
都是為妳好滴.....只有妳笨不了解....
祝福妳囉....也恭喜我明年要當阿姨啦......不再是堂阿姨囉...

4 Comments:

Blogger Vanessa甜甜的幸福 said...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6:33 下午  
Blogger Vanessa甜甜的幸福 said...

嗯..
照片是用好了啦...
但照相技術真的有夠爛耶...
不是我愛說...
又是一個要被人嫌的攝影師了...
還有...
最大的敗筆就是...
我們竟然沒有照到全家福啦...

6: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跟姊姊好像喔...挺像雙胞胎的耶!!
恭喜!!恭喜!!恭喜!!

7:40 下午  
Blogger winona傻傻的幸福 said...

像嗎...
我以為我比我姐可愛耶....

2:5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