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ona傻傻的幸福

星期六, 7月 15, 2006

又迷上韓劇啦...老天爺呀!給我愛

http://winona19.spaces.msn.com/
超好看的說....
看著男女主角的啪脫....真是又溫馨又甜蜜....
最近也聽到了一首好聽的歌....SHE的觸電....
輕快又愉悅....
偶爾忙碌中....偷閒...看各韓劇聽個音樂.....也是愉快的喔...
這出韓劇...連我那可愛的老媽也愛看....變成晚上九點
準時出現在電視前面....一天都不放過....
講到老媽....她可是迷的要死....每天三個階段重播...她都看...
百看不膩...真是服了她 ...
今天我媽還做了一件認識她25年從來沒做過的事情喔.....
就是她吃了牛排耶....她每次都不敢吃....今天卻反常啦....
害我還SNG的連線跟在那台灣的另一端的老妹說...
媽吃牛耶....結果vanessa說。。。。我跟錯媽去吃飯啦。。。不可能啦。。。
傻的勒。。。^^

1 Comments:

Blogger Vanessa甜甜的幸福 said...

我還是一直覺的是帶錯人了啦...
怎麼可能...
沒有親眼看到是不相信的...
老媽..
吃牛肉的感覺是怎樣的阿???

7:2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